summeriscoming🩵

我真的好饿,给我点儿饭吃吧,老师们我给你们跪了🥲

Fire and Wind

Mollymauk X Caleb(cp向)

我从高一到高三断断续续的看了Critical role,高考完的暑假终于亲身跑了dnd!所以怎么着也得整个活儿回报社会!

⚠️Warning:涉及剧透但不多(?)别担心,如果你完全没有看过你只会当我是谜语人。

大概是原剧情里让我很心动瞬间的补充(希望不会ooc)

注:Caleb在后期是有别的cp的,而这只是我个人的xp。建议无法接受的可以现在快跑。

可以当做活久见系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aleb的猫Frumpkin很喜欢Mollymauk,而他无法解释为什么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这或许是因为它也有像Nott一样喜欢亮晶晶的东西的小癖好,而Molly的装束有时实在是…太过高调了。又或是说,Molly的那些奇怪香料里混杂了什么它喜欢的原料。总之他不会说猫的语言,所以他不知道。

   但现在,他无比希望它在不经意的时候不要总是跳到Molly的身上不下来,尤其是在图书馆的时候。

  Caleb前脚才翻开了一本书的目录,后脚Frumpkin就又跳到了Molly的身上。它紧紧得抓住Molly的外套,爪子几乎和其上的所有小饰品缠在了一起。“看来你的猫很喜欢我。”Molly笑着将Frumpkin放到Caleb的手上,也就是在那一刻,他们的手无意间触碰在一起。

    以往的Caleb总是最大限度的与他人保持距离,他不喜欢与人接触,在他看来,这对彼此而言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但这一次,一切似乎都变了……

    提夫林的身体是温暖的,就像是火焰刚刚熄灭时的余温,这让他想起从烟尘中走来的那一抹色彩,以及那额头上的吻。

    还记得那时他们离得很近,对方外套上旅行留下的尘土,廉价酒精以及浓郁的混合香料气味几乎掩盖住了战场残骸的血腥。但这并没有使他的心跳平静下来,相反它跳的更快了……那是一种活跃,充满生命力的感觉,一种强大到能够打破现实牢笼的力量,一种能够直视自己坟墓的勇气,一种如风一般的自由。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人正在拼命的向前跑……逐渐的,他的过去似乎离他越来越远了……逐渐的,四周的火焰逐渐开始削弱……而他又重新开始呼吸了。


  



    当Caleb回过神来时,他发现自己正抓着Molly的手。此时的Frumpkin似乎被什么吸引了,在Molly的怀里挣扎个不停。手忙脚乱中,Frumpkin轻盈的落在了地面上,而它的主人却狼狈得和眼前的提夫林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那一刻,Caleb感觉自己的脸红得发烫。他低下头平复心情,同时用余光确定他四周没有任何前来购书的顾客和Mighty Nein的成员,这才又缓缓抬起头看向眼前的提夫林。他们离的很近,一瞬间,他似乎能够透过对方血红色的眼睛窥视到他那破碎但仍灿烂的灵魂,就像是夏夜里嘉年华的烟火。

   他清了清嗓子想要说点什么,但大脑却几乎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我没想到你会是主动的那个。”Molly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意外。”Caleb脱口而出。

   “但其实这样也不错。”Molly一只手放在他的肩上,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腰上并将他向自己拉进,“再说,你或许还能沾染上一点儿我的人生态度。”

    “就比如说你的酒瘾。”Caleb小声说道,但下一秒他便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开口破坏气氛。

    “哈哈当然不是这个,”Molly似乎并不在意,“我是说,我喜欢向前看,但不喜欢回头。你明白吗?有时候你没必要总去在乎自己的过去,尤其是在你眼前的世界如此灿烂的时候……”他说着低下头亲吻Caleb。

  一瞬间,Caleb感觉似乎有风吹过自己的头发……

   



  当两人分开的时候,Caleb发现Molly不知何时从书架上拿起了他刚刚在看的书。 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会看爱情小说。”Molly笑着翻阅了了一下它的目录。

     “确切的来说这应该是一本历史书。”Caleb反驳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无论你看什么书,我照样还是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Caleb笑着摇了摇头,转身离开,但心里却总感觉自己似乎忘了点儿什么……“好吧。”他小声自语着再次走到了Molly的身边,轻轻抓住对方满是伤疤的手腕,接着亲吻他的脸颊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他说道。

    现在是轮到Molly脸红的时候了。



  

  

后记:每次想到Molly都意难平。

评论

热度(3)